高考网首页| 2011高考| 招生信息| 高考总复习|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中试题|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电子教材| 志愿填报| 录取查询| 大学分数
高考网高考浙江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2011年江南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

来源:江南大学 文章作者:—— 2010-12-13 16:47:16

12

  四、专业考试时间及考点设置

  l 美术设计类

  1、考试时间:2011年1月22日  报名时间:2011年1月20日~21日

  沈 阳:沈阳大学(沈阳市大东区望花南街21号)

  合 肥: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合肥市金寨南路856号)

  成 都: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成都市武侯区簇桥文盛路1号)

  杭 州: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市文一路222号)

  武 汉: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武汉市江汉区杨汊湖小区)

  石家庄: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杭州、武汉、石家庄考点报名时间提前至:1月19~20日)

  2、考试时间:2011年2月20日  报名时间:2011年2月18日~19日

  无 锡:江南大学蠡湖校区(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火车站77路公交车直达)

  北 京:北京城市学院(北四环中路269号)

  徐 州: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长 沙: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长沙市麓山南路左家垅)

  太 原:太原师范学院(太原市南内环街189号)

  广 州:广州市美术中学(广州市东风东路580号)

  青 岛:青岛市八大关宾馆小礼堂(青岛市市南区山海关路19号)

  南 昌:南昌市第18中学(南昌市东书院街8号)

  郑 州:郑州市106中学(郑州市铁路六中)(郑州市中原路124号)

  西 安: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太原考点报名时间提前至:2月17~18日)

  l 服装设计与表演

  1、考试时间:2011年1月23日   报名时间:2011年1月22日

  无 锡: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火车站77路公交车直达)

  2、考试时间:2011年2月19日  报名时间:2011年2月17日~18日

  青 岛:青岛市八大关宾馆小礼堂(青岛市市南区山海关路19号)

  l 舞蹈编导

  1、考试时间: 2011年1月19日~20日初试、复试 报名时间:2011年1月18日

  无 锡:江南大学艺术学院(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火车站77路公交车直达)

  2、考试时间: 2011年1月24日~25日初试、复试 报名时间:2011年1月22日~23日

  长 沙: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长沙市麓山南路左家垅)

  3、考试时间: 2011年2月15日~17日初试、复试 报名时间:2011年2月13日~14日

  北 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文体馆(北京海淀区万寿寺甲4号,北京舞蹈学院对面。考生报名考试时,请从学院西门出入)

  注:

  1、报考上述美术设计类专业的河北、江苏省籍考生,必须在户籍所在省参加江南大学设置的艺术专业考点的考试。

  2、有关政策,以当年教育部和户籍所在省(市、区)、考点所在省(市、区)考试院公布的文件为准。

  3、上述内容,会根据当年教育部和各省(市、区)招生考试院的文件精神作相应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的有关通知。

  五、专业成绩查询

  1、《专业考试合格证》按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发放,将于4月15日前寄达考生本人。

  2、考生于2011年4月10日后,可通过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或电话查询专业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电话:0510-85913581、85913569、85913573

  招生办咨询电话:0510-85913565、85913569、85913573、85913581

  招生办网址:http://zs.jiangnan.edu.cn

  3、学院联系方式:设计学院:0510-85919712,纺织服装学院:0510-85912007

  人文学院:0510-85327150(音乐学)、85327350(舞蹈编导)

  数字媒体学院:0510-85327307(动画)

  六、填报志愿说明

  1、考生填报的艺术类专业志愿以其户籍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考生填报的高考志愿信息为准。

  2、考生填报江南大学志愿的条件,必须符合户籍所在地省级招办文件的规定。

  3、江南大学外语教学为英语,不为考生单独开设非英语语种课程,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填报志愿。

  七、录取方法

  1、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文、理科兼收,不分文理科统一划定录取分数线。

  2、各专业录取方法:

  l 美术设计类专业

  ①按照2011年江南大学工业设计、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纺织品艺术设计、动画、美术学等招生专业方向的总计划数划定录取分数线。

  ②凡政治思想、体检、专业成绩合格和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户籍所在省(市)艺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根据考生专业志愿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按专业分择优录取。综合分=专业总分+文化总分。

  ③美术设计类单科成绩要求为:语文85分(满分150分)、英语70分(满分150分)。

  ④专业总分或文化总分前6名者优先录取(不限单科成绩)。

  l 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

  凡第一志愿报考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方向的考生,在政治思想、体检、专业成绩合格和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户籍所在省(市)艺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相同按专业分择优录取。综合分=专业总分+文化总分。专业总分前3名者优先录取。

  l 音乐学专业

  凡第一志愿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在政治思想、体检、专业成绩合格,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户籍所在省(市、区)艺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省(市、区)统考的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分相同按文化分择优录取。

  l 舞蹈编导专业

  凡第一志愿报考舞蹈编导专业的考生,在政治思想、体检、专业成绩合格、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我校自行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专业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专业分相同按文化分择优录取。

  3、在江南大学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的全国考生中,凡专业成绩位于学校美术设计类专业前40名(含40),且第一志愿报考江南大学者,其文化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市、区)规定的艺术类最低分数线,单科成绩可放宽标准到语文80分、英语65分。放宽录取标准仍未被录取的考生,于2011年9月底之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保留艺术专业成绩一年的申请(同时附寄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经学校招办审核批准后,其专业成绩可保留至2012年。2012年报考江南大学时,我校美术设计类专业课程可免试,考生只需达到所在省级招办规定的文化成绩投档条件,单科成绩符合我校规定的标准,即可被录取。

  4、按照教育部文件规定,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招生政策和录取标准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入学资格。

 

12
我要投稿
  •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负责自主招生工作,曾...[详细]
  •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朱诗乐,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详细]
  •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详细]
  •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