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首页| 2011高考| 招生信息| 高考总复习| 高一年级| 高二年级| 高中试题| 高中课件| 高中教案| 电子教材| 志愿填报| 录取查询| 大学分数
高考网高考浙江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2011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2010-12-03 16:48:19

12

 

  三、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学制

层次

招生科类

招生计划(名)

招生省份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70

河南、山东、安徽、江西、

湖南、江苏、山西、河北、

陕西、贵州、辽宁、吉林、

黑龙江、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70

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方向)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70

动画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30

艺术设计(空乘方向)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130(女生)

70(男生)

河南、贵州、江西、江苏、

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

空中乘务

3年

专科

文理兼招

100(女生)

50(男生)

河南、贵州、陕西、山东、

安徽、湖南、四川、重庆

  注:最终以河南省教育厅核定的计划数为准。

  四、报考条件

  1、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

  2、艺术设计(空乘方向)、空中乘务专业,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9岁(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女生1.64M--1.72M,男生1.74M--1.82M;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5;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端庄,吐字清晰。

  五、报名考试

  (一)专业课考试报名

  1、考生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或户籍卡(本)、近期免冠同一底版1寸彩色照片2张及当地省份的艺术类考生准考证,按我校规定的报名时间地点前往报名处报名。

  2、填写考试信息表及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应按格式要求逐项认真填写,字迹必须工整清楚。

  3、报名费壹佰元整,考务费按当地标准收取。

  (二)专业课考试

  1、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方向、产品造型设计方向)和动画专业

  考试科目:素描、色彩(水粉),每门各200分。考生按各考点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4月10日前寄发《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同时考生可以在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上查询成绩;专业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发通知。

  河南籍考生只参加河南省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考;其他省市考生需参加我校美术专业考试,同时注意户籍所在地省市的规定,是否参加当地省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按当地省市要求。

  2、艺术设计(空乘方向)、空中乘务专业

  初试:考生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初试。

  复试:初试通过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持复试通知书参加复试,同时进行航空体检,学校将对体检和复试通过的考生发放《专业考试合格通知单》。(河南籍考生只参加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的考试,不分初试、复试,考试内容基本相同。)

  初试与复试内容:

  目测:形体、五官、气质、步态等。(260分)

  语言表达:中文、英语口语(中英文自我介绍及简短对话,各2分钟左右)。(100分)

  特长展示:声乐、器乐、舞蹈、健美操、武术、书画、小品等任选一项(2分钟左右)。(40分)

  (三)文化考试

  考生在户籍所在地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考试。

  六、录取原则

  1、专业课考试合格,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同批次录取分数线,按志愿先后顺序择优录取。

  2、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方向、产品造型设计方向)、动画专业按“专业课成绩+文化课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艺术设计(空乘方向)专业按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空中乘务专业,河南、山东、贵州、陕西籍学生按艺术类考生依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安徽、湖南、四川、重庆籍学生按普通文理类考生依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4、相同条件下参考英语等相关科目成绩。

 

12
我要投稿
  • 专家精析2011自主招生张禾强作为自主招生专家,负责自主招生工作,曾...[详细]
  • 高中三年学习规划清华大学录取生,朱诗乐,以非常优秀的成绩考入清...[详细]
  • 天才分享数学学习窍门2010年中考西城区数学高分获得者王嘉楠分享自己...[详细]
  • 如何对待薄弱学科?清华学子洪一平揭秘自己是如何对待自己的薄弱学...[详细]